close

雪梨皇家公園-八字湖Sydney - Royal National Park - Figure 8 Pool

今天希希要介紹雪梨皇家公園的八字湖唷!

10.jpg

在寒冷的冬天,火星人帶希希前往八字湖健行,從前就聽朋友說過來回要4小時的路程,其實還滿害怕我會爬不動,事實證明……..

 

八字湖(Figure 8 Pool)在雪梨的皇家公園裡,距離雪梨是區大概50公里車程。

 

201885號這一天,火星人自行google 八字湖,我們開車前往,其實只要google Figure 8 Pool,他就會自動選到Garrawarra Farm Carpark,到停車場這段路非常難開,非常害怕傷的我們的blackie,所以我們開的速度非常慢,還有個大洞,所以開車前往的人要小心唷!

 

1.jpg

到了停車場記得付停車費,一整天是12塊澳幣,如果為了貪小便宜不付錢,小心被開罰單唷!希希真的有看到幾台車被夾了罰單,但是不知道要被罰多少錢。不過有一次火星人和希希去Palm beach忘了繳停車費,繳了100多塊的罰單,所以請大家三思而後行唷!

 

再來停車場還有一件事非常重要,一定要去上廁所!在健行的路上是沒有廁所的唷!除非你願意灑在大自然上XDD

希希在回程路上想尿尿,但是真的一點都沒有廁所,火星人一直叫我尿在旁邊樹叢,他要幫我把風!但是覺得太丟臉了我真的憋尿憋到停車場。

 

 

當我開始健行的時,還走的非常開心,但我也走得非常擔心。

我從來沒有健行過這種路,火星人一直說回成你就慘了,這麼陡你會很累。

我還說才不會呢~我覺得還好阿~~

 

2.jpg

這棵樹不知道有多少年的歷史,就這樣被倒下了

火星人硬要我坐在上面拍照

我也是醉了

這段下山的路非常愉快,不久之後可以看到海岸線,這段路我覺得最好走了

每次看到澳洲的海岸就覺得很不可以私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呢

4.jpg

記得要忘Royal Coast Track 走才會到八字湖唷

3.jpg

在健行的途中,我想說應該不用穿越海灘才會到八字湖吧....(當時已覺得有點疲累)

結果真的要穿越海灘

 

5.jpg

我還在海灘上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我當時還和火星人說 想像我們扛衝浪板來這個海灘....會先爬死吧XDDD

 

7.jpg

越過沙灘以後,還要越過這天然的岩石區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8.jpg

還要穿越這些石頭才會抵達

我回程的時候,走完這石頭腳已軟XDDDDDDDDDDD

已經覺得崩潰,不知道該怎麼走回去

心裡正在淌血

9.jpg

 

好不容易終於來到八字湖

 

但比我想像的還小

雖然想下水,但是風好大好冷

火星人不想配合我做我們的招牌動作

我光是把腳打開,就有困難

我超怕掉下去,還好路人拉住我讓我站穩

才能有這張美美的照片

10.jpg

火星人說下次想要夏天來

泡在八字湖裡

但是我朋友說裡面其實很多藻類

很多人下去

好像可以看到一層防曬油

 

11.jpg

這是旁邊小型的八字湖

其實陽光罩下來好美

這種天然的景點到底怎麼被發現的

真是個迷

 

12.jpg

回程的時候........

希希已經不是

讓大家笑一下XD

想尿尿有爬不動

還需要拐杖XDDDDD

14.jpg

 

總之,是個健行的好地方

希希問希爸要不要來爬阿~~~~

希爸打死不要><

也是拉  走那個岩石區 我超ㄘㄨㄚˋ

 

arrow
arrow

    fly0402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