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雪梨辦越南旅遊簽

 

去年聖誕節到今年年初,希希帶火星人回台灣見父母,順便到越南旅遊。

 

還得當時問旅行社代辦越南簽證多少錢時,整個嚇死我了!他竟然和我報價每人簽證費代辦要300澳幣!

我當下就GOOGLE一下在雪梨有沒有越南的embassy,結果真的被我找到囉!

我就打電話去詢問如何辦理,需要什麼資料等等,就自己衝去辦旅遊簽囉~

如果你有要從澳洲到越南玩,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

 

親自申請每人99澳幣

網址:http://www.vietnamconsulate.org.au/

​​​​​​​地址:205/203-233 New South Head Rd, Edgecliff NSW 2027

​​​​​​​電話:(02) 9327 1912

 

 

首先要辦簽證之前要先進入到網頁,並點選 VISA APPLICATION

1.jpg

 

這一頁有滿多資訊的,我就挑幾點有關申請越南旅遊簽的說明

1.General information 

        要到越南旅遊就是有有簽證拉

        可以親自申請或郵寄

   簽證核發需要大概兩天的工作天

     出發前六個月再申請就好

2.需要的文件有

       護照(不能六個月內到期)

    填寫申請書以及一張大頭照    

    簽證費可以付現/支票/EFTPOS 但不可以退費

    如果用郵寄的,需要回郵信封唷

3.  Tourist visas to Vietnam:

Tourist visa can be valid up to 30 days with single or multiple entry.

       旅客可以單字進入越南或是多次進入越南

然後最下面有個
 

Download VISA APPLICATION FORM: DOC format 

 

記得要下載DOC FORMAT,填寫資料以後就可以繳交囉

2.jpg

希希當時去繳交時,抵達辦事處後….好小間唷~~~但是裡面滿多人的

要記得先抽號碼牌唷!輪到我的時候,會給我一張收據,記得不要弄丟唷!

過兩天就可以拿收據來領護照,領護照不用再傻傻抽號碼牌等待唷!

 

以下是越南簽證,貴桑桑。

在台灣的有人和我說可以在台灣辦然後越南落地簽等等,但是希希覺得太麻煩,且在台灣的時間很短

就一併和火星人在雪裡辦了

3.jpg

 

改天再來分享越南遊記…..其實我們想去河內,沒做好功課變成飛去胡志明

因為怕市區有點無聊,我們去美奈玩XDDDD

然後~~~~~想問大家還會想去越南嗎XDDDDDD

arrow
arrow

    fly0402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